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开展研究生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0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就业竞争力,帮助他们了解企业面试,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总体实习机会和就业质量,机械学院于6月10日在机械馆527举办了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活动邀请了刘陶然师兄、刘国飞师兄和周永臣师兄作为评委。

无领导小组讨论是面试流程之一,旨在充分考察面试者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情绪控制等能力。本次报名无领导小组面试模拟的研究生达60余人,分为5组。每组小组讨论时间为1小时。由优秀毕业学长对师弟师妹无领导小组讨论进行面试及指导。同学们各抒己见,慷慨陈词,评委点评让同学们对无领导小组讨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面试要求,为下学期秋季应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会进一步了解就业招聘流程,通过本次小组模拟活动发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扬长避短,有针对性地提升自我的就业竞争力,选择最能发挥自己才能的职业,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