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28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秋意正浓,气朗天清。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们融入即将到来的校园生活,方便新生们入学期间的各项事务办理,机械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于8月25日下午,在基础实验楼门口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罗兰老师在迎新场地全程指挥工作。

迎新工作总体分为三部分,现场迎新、信息收集整理与新生答疑。现场迎新秉承“悉心耐心尽心”的原则,在保证迎新基本工作顺利进行的基础上精简报到环节以最大程度地方便新生。与此同时,绿色通道缓交学费,专人专务一对一服务每一位有需求的新生,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新生信息的收集整理与答疑采用即时解决的方法,保证新生所有的需要和疑问都能够在迎新现场得到解决,极大程度上简化了新生报到流程。迎新期间,我院赵宏伟院长、程钺书记、王柏副书记莅临现场,对迎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柏书记指出,迎新工作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方便新生报道,同时也一定要把服务新生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为今后新生入学后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细周到的工作安排、有效合理的现场场地的布置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保证了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在为期三天的迎新时间里,在机械学院研究生迎新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