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办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01-12        作者:        编辑:       浏览:

1月11日,机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研究生秘书隋忠睿老师主持会议,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宋鸿亮同学向大家传达了机械学院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的精神。之后,隋老师对研究生宣传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研究生的宣传信息工作应当立足本身、注重时效,引领研究生思想与时俱进;应当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网络资源优势,对研究生各项工作、活动作出报道,展示我院研究生风采;应当确立明确的目标,注重宣传工作的创新,把宣传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最后,到会的研究生干部对学院关于宣传信息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讨论。这次会议对研究生今后的信息宣传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