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研究生办召开研究生假期社会实践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06-01-12        作者:        编辑:       浏览:

1月11日下午,机械学院针对我院研究生寒假实践项目《校企携手,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沈阳机床集团社会实践》召开会议,对此次实践的具体事宜作出部署。会议由机械学院研究生秘书隋忠睿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波老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参加此次实践的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隋老师介绍了此次实践活动的活动背景、具体内容以及活动安排。此次主题为《校企携手,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沈阳机床集团社会实践》的研究生假期实践是由我院研究生团委申报,经研究生院团委批准的实践项目,活动中我院研究生将了解沈阳机床集团的现状并与之进行交流。随后,魏书记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次实践活动是我院研究生了解国企现状的机会,也是展现吉林大学研究生风采的平台,参与实践的研究生应当细致准备、认真学习、踊跃提问、悉心总结,努力提高自己理论知识与具体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此次会议对假期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