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一:出征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6-02-23        作者:        编辑:       浏览:

2月14号下午,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委举行了2006研究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动员会,动员会由机械学院研究生办隋忠睿老师主持。隋老师在本次动员会上首先再次强调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次实践活动中去,认真对待在实践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即将开始的毕业论文做好相关知识储备。接着对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应该注意的安全、纪律、实践论文的撰写等诸多方面作了详细的要求和布置,并对本次研究生社会实践队伍进行了分队,每小队5人。强调本次社会实践的分队小队长要全力以赴的完成本职工作,保证每个组员的人身安全,使本次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的良好学习效果。

本次《校企携手,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沈阳机床集团社会实践》的研究生假期实践是我院研究生了解沈阳机床集团的现状并与之进行交流的良好机会,也是展现吉林大学研究生风采的平台,参与实践的研究生应当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交流会上要踊跃提问、并对在现场学习的知识认真总结,努力提高自己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