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南岭校区“飞人杯”篮球联赛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06-05-15        作者:        编辑:       浏览:

5月11号中午,南岭校区篮球场人头攒动,南岭校区“飞人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我院研究生在首场比赛中以48:26战胜材料学院,为我院研究生顺利晋级打下良好基础。

由于今天是双方第一场比赛,在第一节中,双方队员打的都比较保守,节奏较为缓慢,比赛分数在缓慢中交替上升,双方场下的拉拉队员也使出全身气力为各自学院加油,第一节结束,比分为16:8,我院研究生队初显优势。小节休息后,比赛进入第二节,经过第一节磨合,双方在比赛中打的较为紧凑,两队打出了开赛后的第一个小高潮,材料学院曾一度紧紧咬住我院比分,但在最后2分钟内,双方队员频频出现失误。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材料学院由于队员配合不好,在后防线出现严重漏人,我院研究生积极抓住此次机会,打出比赛的第二次高潮,此时我院成绩已领先材料学院16分。裁判的一声哨响把比赛带入了最后一节,此时双方队员体力已消耗较多,进攻强度明显降低,但此时我院队员凭借较好的技术仍能保持很好的进攻节奏,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连续得分,伴随着材料学院的最后一次进攻失误,本场比赛圆满结束,我院研究生以48:26力克材料学院,取得了本次联赛的首场胜利,为我院研究生的出线之路打下良好基础。在此,也预祝材料学院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战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