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办召开无偿献血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6-05-16        作者:        编辑:       浏览:

15日下午,在机械学院研究生办隋忠睿老师的主持下,机械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其他相关部门围绕如何组织2004及2005级机械学院研究生无偿献血这一问题召开了会议。

学院相关领导非常重视无偿献血这项工作,在历年的献血活动中,机械学院总是积极参与其中,为无偿献血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会议上,隋老师号召大家继续发扬机械学院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参加到无偿献血工作上来,为社会主义公益事业尽自己最大的义务,同时他还要求研究生会有关部门要起表率作用。会议最后隋老师就无偿献血工作的具体开展时间及地点做了详细介绍,对献血常识做了具体的指导。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