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南岭校区“飞人杯”篮球联赛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时间:2006-05-18        作者:        编辑:       浏览:

5月16号,接连近一周的好天气突然急剧转折,风,大而猛。机械学院在这天终于迎来了几乎是决定命运的一场比赛——战管理。

在前面的比赛中,机械一路高歌猛进,三战三胜,先是大比分胜材料,继而使交通俯首,然后凭借出色的发挥使生物称臣,士气如虹。但是,管理的实力也不可小觑,前面的比赛中,管理同样是三场全胜。这一战,正如今天的风一样,凛冽而残酷。胜者确保出线,败者则凶多吉少,前途渺茫。

12点整,场地已经清好,双方球队入场。12点30,比赛正式开始。但是开场后的形势对机械却极为不利,管理学院凭借强悍的内线打出7:0小高潮。之后机械奋起直追,终于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追成13平。第二节机械与管理学院都进入比赛状态,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管理凭借内线强打得分,机械就以突破进球,结果管理以3分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机械开始发力,队员齐心协力,通过积极的抢断和努力的防守获得多次快攻机会,以硬朗的姿态打出了机械的气势,显示出了鲜明的机械特色,结果反超对手2分结束第三节。第四节机械队员体力依旧很旺盛,而管理学院因为跟着对手的节奏打而体力透支,最终,机械学院以7分的优势战胜管理学院,四场比赛保持全胜,稳获南岭校区出线权。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