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国球杯”(CTT)乒乓球公开赛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06-05-22        作者:        编辑:       浏览:

“国球杯”(CTT)乒乓球公开赛女子团体比赛于今日上午八时举行。我院出场顺序为:第一单打郭上峰、第二单打侯文卓,第三单打刘璐。抽签抽到了主队,郭上峰打第一场和第四场,侯文卓打第二场和第五场。第一场郭对阵对方怪球手第二单打,由于不熟悉对方球路,以2:3惜败。第二场候文卓由于进入状态较慢,输掉了第二分。第三场保送读研的小将刘璐发挥出色,取得胜利,扳回了一分。第四场郭上峰找回状态,以3:0轻取对方第一单打。大比分双方站成2:2。第五场侯文卓遭遇对方怪球手,以0:3负于对手,机械学院女队屈居亚军。

单打比赛中,我院有三人参加,分别是陈天华、林栋冰、张兴华。其中张兴华发挥出色,进入了十六强。种子选手陈天华在第三轮遭遇最后获得季军的法学院选手,被挡在了十六强之外。女队团体中郭上峰、候文卓、刘璐均参加单打。郭上峰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四强。在半决赛遭遇了女子专业选手刘萌,最终获得第三名。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