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无偿献血--无限光荣”--记研究生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06-05-23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6年5月22日早上8:30,机械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便聚集在南岭校区基础实验楼前,参加无偿献血。当鲜血从身体流进抽血管时,每一个人心里应该是满足且开心的,因为他(她)品尝到了奉献的幸福。用“痛并快乐着”来描述每个人的心情我想是非常准确的吧。本次献血活动,机械学院的研究生同学积极性相当的高,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神情。当针插入肉体的一刹那,却犹如一种神圣的使命突然进入了自己的血液,在身体里永不停息地流动着。在当日的献血活动中,由于当日采血量已超,很多研究生排上队却没有献了血。

“无偿献血,爱心永存。”只有奉献过的人才能体会到人间真爱的存在。工作人员还在继续忙碌着,同学们也还在耐心地等待着。从这次献血活动中我感受到了人间处处存在的真爱,它就随着我们的血液在身体里涌动着,随时随地沸腾着我们。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