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开展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六)之研究生素质提升计划系列讲座(七)
发布时间:2016-05-19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2016年5月17日上午9:00,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械馆八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六)之研究生素质提升计划系列讲座(七)。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赵宏伟教授、副书记王柏教授、四位青年教师以及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罗兰老师主持。

会上,赵宏伟副院长对研究生素质提升计划系列讲座给予了支持与肯定,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升自己,同时鼓励大家对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多提建议。随后,翟相国、梁燚杰等六位同学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结合自己做的PPT进行全英文演讲,从攻读研究生开始到现在的研究方向、取得的成果等向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展示,带着大家去理解、去思考,五位评委老师根据演讲表现和演讲者做的展板进行打分。演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和六个演讲者探讨、交流。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王柏副书记宣布最终结果,与评委老师一起向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研究生素质提升计划系列讲座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提升了学生们的英语听说能力,更重要的是鼓励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珍惜时间,积极进取,提升自我。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