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召开研究生课程建设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8-17        作者:徐媛媛        编辑:       浏览:

7月6日上午和8月12日上午,机械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赵宏伟主持,院长杨兆军、各系主任、副主任及研究生办公室秘书、研究生代表参会。

会上,院长杨兆军做了重要讲话,为进一步适应学科发展和研究生教育发展的要求,培养更多的具有创新素质和能力的高层次人才,根据各系的实际情况和特点,积极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研究生培养经验和模式,修订完成适合我院研究生的课程。在副院长赵宏伟的主持下,各系主任、副主任、学生代表、研究生秘书就我院现有研究生课程进行了研讨,最后赵院长进行工作部署。第二次会议,主管院长赵宏伟、各系主任、副主任就本学科修订后的研究生课程进行了审定。

经过假期的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充分认识到提高研究生课程建设重要性,修订2016级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促进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改革,对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起了积极推动作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