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22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2016年8月22日上午8:30,机械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机械材料馆8楼会议室举行,机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罗兰老师以及研办助理,为全体研究生新生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研究生今后的学术生涯指引方向。

会议以研究生管理为主线,围绕学籍管理、研究生医疗保障、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三助”、研究生奖助学金、研究生奖惩、研究生出国留学及研究生党建工作几个方面展开,特别强调研究生新生要对自己研究生生活有一个自己的发展方向,明确自己的目标,才不会辜负匆匆流年。罗老师严谨又不失幽默的讲话风格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赢来阵阵掌声。最后罗老师对研究生新生们给予最美好的祝福和希冀,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可以突破重重难关,抵达自己心中的理想彼岸。

此次大会使新生们对我院有了充分的认识,感受到了机械学院的魅力所在,相信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也相信同学们能够很好的适应新环境,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完美的演绎各自的研究生生涯。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