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顺利召开2016级研究生新生选课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6-08-24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为做好2016级研究生的选课工作,8月24日上午,2016级研究生新生选课指导会在机械材料馆八楼举办,会议由机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徐媛媛老师主持。

徐老师对研究生选课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梳理了选课中常见的问题,要求硕士、博士和直博生按照各单位培养计划在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和选修课中进行合理选择。同时徐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并遵循专业教学规律,合理规划好自己今后的专业课学习,将课程与研究进行有机结合,完成学业目标。台下新生认真聆听,记录选课要求。会议最后徐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并希望研究生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脚踏实地,夯实研一的专业课知识,为日后的科研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选课是研究生新生正式融入机械学院,开始研究生生活的重要一环,本次指导大会的成功召开,使新生对选课相关内容有了全面了解,同时为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