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竞聘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19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9月14日上午八点十分,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机械材料馆529进行了换届竞聘,出席大会的有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隋忠睿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秘书罗兰老师以及前任研究生会主席闫冠宇学长。

选举前,各职位的参选者分别作了三分钟左右的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围绕简单的自我介绍,自身的竞选优势,为什么要竞选此职位以及如果竞选成功后将有怎样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随后分别回答了老师提问的几个相关问题。

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竞聘充分展示了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仅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的机会,还为今后开展研究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最终成功在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任职的学生干部,可以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研究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真心实意地支持和配合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相信经过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研究生工作一定会更加出色,再上新台阶。预祝新一届的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成员为机械学院增光添彩。

附: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名单

研究生团委

书记:罗兰

副书记:韩晓男 王一霏

秘书长: 郑旭东

副秘书长: 郭思廷

宣传部部长:牟黎明

宣传部副部长:曾嘉辉 胡炜 韩辰宇

组织部部长:姜盛乾

组织部副部长:韩亚方瞿川

研究生会

主席:白雪峰

副主席:徐博达 李国建 崔达 马筱溪

秘书长:张皓

副秘书长:曲中元 张航

学习部部长:付群杰

学习部副部长:吴越 卢中阳 王雪莹

科技创新实践部部长:白元元

科技创新实践部副部长:付丹妮 谢英杰

生活部部长:李国建(兼)

生活部副部长:张玉鹏 邢少杰 陈琳

文体部部长:王泽

文体部副部长:尹艳辉 卢振林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