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机械学院成功举行首届“院长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6-10-08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9月29日上午9:00,机械学院首届“院长奖学金”在机械材料馆八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机械学院院长杨兆军教授、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赵宏伟教授、教师代表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主任曲兴田教授以及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隋忠睿老师、研究生办公室秘书徐媛媛老师、罗兰老师。

本次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主持。赵宏伟教授宣读获奖人员名单,本次院长奖学金共有23名研究生获得。杨兆军教授和赵宏伟教授分别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

院长杨兆军教授在讲话中强调,院长奖学金是鼓励创新、培育拔尖人才的一种方式,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高度重视。院长奖学金获得者都是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学子,在他们身上体现了青年学生坚韧不拔、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曲兴田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代表全体教师欢迎研究生新生,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内外兼修、脚踏实地、勇于创新。

新生代表白雪峰同学作了典礼致辞,慷慨激昂地指出研究生生活的目标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呼吁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钻研、积极进取,用三年时间实现自我价值。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院首届“院长奖学金”必将鼓励更多的同学奋发图强,给予他们不竭的动力,激励研究生们用心去探索学习的意义,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做更好的自己,为自己及母校的明天再添辉煌!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