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五)之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3        作者:        编辑:       浏览:

报告题目:科技论文规范写作

 

报告人:梁福军  《机械工程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中国机械工程学报》(英文版)副主编

 

报告人简介:梁福军,工学博士,编审/教授,《机械工程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中国机械工程学报》(英文版)副主编。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网络服务系统专家咨询服务栏目专家。北京邮电大学兼职教授。长期从事学术期刊编辑出版工作。对科技论文的标准化、规范化进行了深入研究和系统总结。对科技期刊的数字化、标准化、国际化及流程再造进行了创新探索和开发实践。承担、完成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英文版期刊国际推广项目、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中国机械工程学报》)。研发出媒体融合型、集成式科技期刊在线协同工作与多产品资源发布平台。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科技论文规范写作与编辑》《英文科技论文规范写作与编辑》《科技语体语法、规范与修辞》。

 

报告时间:2016.05.16  14:00

报告地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529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