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8        作者:        编辑:       浏览:
各支部:
为进一步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载体,丰富广大党员自我教育形式,检验并巩固学习教育成效,学院将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月10日-11月18日  

    二、测试形式

  1.党员自测。党员利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题》(详见附件)开展自我测验,根据自身的党员身份类别选取相应试卷作答,并通过查阅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行自我评估、验证答案,主动查找知识漏洞,明确努力方向,做到以测促学、学测结合。

  2.集中测试。学院党委从题库中选题并编印试卷,于11月14日9时在机械馆513发放,请各支部安排专门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笔试,学院党委阅卷后将测试成绩反馈给每位党员。集中测试教工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本科生党员集体组织开展,研究生党员集体组织开展。批阅后的原始试卷要交由学院党委统一保管。

  三、相关要求

  知识测试是促进广大党员学习提高的有效手段。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要通过广泛开展自测自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知对错、找差距、明方向,检验自学成效,不断夯实做合格党员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联系人:苏丽达

  联系电话:85095288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6年11月8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