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苏丽达        编辑:       浏览:

410日下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八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主持。

雄壮的国歌声后,由学院院长赵宏伟作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黄莹作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根据选举办法,与会代表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审议通过了重新修订的《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

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在闭幕词中对广大代表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合格的代表,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要更加投入地工作,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丰富知识涵养,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要有宽阔的胸怀,关心学院事业,关心广大师生。希望全体代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秉承“朴实厚重,追求卓越”的良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奋发图强,凝心聚力,勇往直前,为实现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