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保密教育培训暨信息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2018年10月31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29会议室召开保密教育培训暨信息安全工作部署会。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涉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柏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引用多个案例,深入浅出地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希望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既要重视学院事业发展,又要重视保密安全,积极做好保密工作。

党委副书记郑福胜同志对学院网站、公众号的建设及管理方面进行了说明。强调作为信息公开的主渠道,学院网站和公众号同时也是失密、泄密的主要渠道,要充分认识信息安全与宣传工作的双重重要性。并对学院信息发布、责任审核、发文质量等流程和环节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从遵守保密规定,严格保密纪律,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筑牢保密防线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工作责任感。



撰稿人:罗  兰

审核人:郑福胜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