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9月19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1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室、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同志主持。

    会上,观看了9月10日新闻联播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的相关视频和《立德树人 孙正聿》专题片。下发了学习文件,程钺同志对有关内容做了解读,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大会精神的学习。

    程钺同志强调,全院要充分认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顺应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需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九个坚持”,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个环节。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交谈了学习体会与感受,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行动上,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不断完善和提高教学与管理水平。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