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意见》和吉林大学《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8﹞46号)》等要求和工作安排,9月4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柏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郑福胜同志传达了上级会议主要精神,解读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切实做好作风整顿工作,认真贯彻学校提出的“严、实、深、细”工作要求,切实解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破除“宽松软、躲怕推、虚飘浮、粗浅慢、慵懒散”等弊病。以作风改进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确保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院长赵宏伟同志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强调要把作风整顿活动切实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各办公室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好的作风、更扎实的工作,为学院全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同时下发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