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3月13日,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柏、郑福胜,副院长王继新、曲兴田、寇尊权,各系(室、中心)教职工代表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系(室、中心)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他们既肯定2018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又就学院人才引进、师资建设、招生、教学、科研、群团建设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郑福胜、王继新、曲兴田分别就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予以回应。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表示,各位围绕学院工作提出很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调查研究、积极推进、落实到位,切实提高班子工作能力和水平。希望学院教职工履行好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