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10月22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主题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柏同志为与会同志阐述了政治、政治建设、党的政治建设的核心要义,对“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进行了阐释,论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一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实现领导干部的自我完善、健康成长;三是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并强调,政治坚定是全体党员共同的政治自觉。

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的安排。

程钺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党委加强政治建设,要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落实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的具体实践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政治建设落地生根。

会上,党委书记程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的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