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9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17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学校指导组付启芳同志参会指导,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就主题教育期间学院整改落实的总体情况进行汇报。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职责和调查研究中查摆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指导组付启芳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对学院开展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有序,此次整改工作的有关问题查摆到位、剖析到位。

党委书记程钺强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学院实际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把整改落实与调查研究、履职尽责相结合,要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整改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础,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做到既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又能够解决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用全院师生的所感、所获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