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赴机械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7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4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到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调研疫情防控方案落实情况和党组织“双创”项目建设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巩英春、副部长张蓼红、副处级组织员吕培庆以及组织部一科科长张洁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程钺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疫情防控方案落实情况和“双创”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呼咏汇报了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吉林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讨论。

蔡莉同志在讲话中对学院党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党组织“双创”项目进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表示肯定。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学院党委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逐级分解、任务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来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党组织“双创”项目建设上,一方面要不断提高学院党委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另一方面要突出党建重点工作,在做到学院党委“五个到位”、精心培育党支部“七个有力”方面狠下功夫,与中央巡视、主题教育、校内巡察等各角度各层面的整改落实任务有机融合,把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