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4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2020年05月02日中午12:00,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线上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帝主持召开,全体23名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员侯小朋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赵帝老师讲授微党课,微党课主题为“透过战‘疫’的思考”。本次微党课赵帝老师从“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对接战‘疫’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以及“直面未来的挑战,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三方面,深入诠释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始终是紧要关头的信心信赖。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把此次抗疫当作一次重要的磨练过程,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民族做出贡献。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自己身边的抗疫举措。学生党员侯小朋、宋梓威分别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故事。

本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支部疫情防控成果,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更好地发挥抗“疫”战斗中支部的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本科生党支部“互联网+党建”路径的积极探索,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

校对:徐冰清

112ED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