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6月17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院教职工在分会场或者自行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郑福胜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报告和吉林大学2019年以来违法违纪案件通报,传达《吉林大学加强师德与学风建设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程钺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刻吸取通报中典型案例的教训,全体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学风建设,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推动形成良好的师风学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