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教育专题】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传承奉献之心,不忘报国之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        编辑:柴博森       浏览:

2021年5月26日,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李晓韬老师带领下开展学习活动,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精神的重要指示,通过重温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深入理解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黄大年精神的深刻内涵。支部党员们学习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专题讲述,回顾了五四运动时期以青年学生为主,广大群众、工商阶层等共同参与的反帝爱国斗争,切实感受到了爱国志士们奋不顾身的爱国热忱和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精神。

通过学习模范英雄人物们的伟大事迹,党员们增强了自身的奉献精神和爱国信念,表示要做黄大年精神的传承者,做爱国精神的继承者,为教育事业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冯超

审核:李晓韬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