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教育专题】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红色印记——讲述百年党史故事”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        编辑:马艳秋       浏览:

为加强党史知识学习,深入落实“四史”学习工作,6月10日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湖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燕山大学联合,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红色印记——讲述百年党史故事”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挖掘梳理所在高校所处省份或周边省份的红色党史故事,收集整理文字、图片、音视频等素材,并制作讲述分享ppt。会上各高校共建党支部各选取1名故事分享人,有针对性、系统性地讲述安徽省、河北省、吉林省、湖南省以及周边省份的红色党史故事。我校生国清以《故乡的革命伟人——王尽美》为题,为大家分享了王尽美的光辉事迹。

红色故事分享结束后,党员代表结合各高校分享的各地红色党史故事和支部共建全过程中的收获进行述说感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