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教育专题】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晓韬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9        作者:        编辑:柴博森       浏览:

6月16日,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晓韬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主题为“理想信念坚定如磐,百年奋斗铸就辉煌”

李晓韬从“深刻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共党史的主流本质”和“把握机遇、应对挑战”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对比不同国家各个时期政党的历史,论述了中共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真正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入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从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和长期实践中,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和使命。

撰稿:冯超

审核:李晓韬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