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教育专题】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1921》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7月2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40余名教工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1921》。

影片《1921》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突破重重险阻,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故事,全景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教育性。

电影《1921》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教工党员对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产生了强烈共鸣,深刻领悟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内涵。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影片,活化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党史、坚定信念。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