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教育专题】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柴博森        编辑:柴博森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战略决策部署,2021年7月7日下午13:30,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在三教2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董景石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柴博森主持。

会上,柴博森首先以“勿忘国耻、缅怀先烈”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在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空节点,作为高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立足岗位、立德树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求真务实,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自身思想活动与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围绕“四个对照”进行了党性分析与盘点检视,查找了问题差距,剖析了根源症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后,大家积极表示要主动肩负历史使命、责任和担当,努力为学院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