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与机械基础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编辑:柴博森       浏览:

“缅怀英烈先贤,牢记职责使命”,2021年10月13日,为庆祝祖国七十二周年华诞,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与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党员同志们前往吉林大学校史馆参观,通过聆听讲解与参观学习,重温了吉林大学的光辉历史,了解了我校从创建直至今日的变革历程。在学习先贤前辈建校以来艰苦奋斗、为国育才的先进事迹后,党员们无不被这种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通过参观,大家再次感悟白求恩精神和黄大年精神,表示一定要在前人开创的伟大业绩的基础上,继往开来,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努力拼搏。英魂不泯,浩气永存,当天党员们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长津湖》,从波澜起伏的情节与场景中,深深感受到我们党和人民为新中国的诞生崛起所付出的艰辛与牺牲,被英雄前辈们为了祖国安定和人民幸福而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优良的育人环境来之不易,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经历了一次爱国主义和奉献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不畏困难、精益求精地完成本职工作,不负英烈先贤之志,牢记自身职责使命,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而不断奋斗。

摄影、撰稿:冯超

审核:王丽慧、柴博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