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作者:        编辑:马研       浏览: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8月3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研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了准备发言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研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工作实际,展开了一堂形式简练、内涵丰富的党课。

其次,马研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就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总结了自身差距、指出了他人问题。会议达到了自我革新、交流思想、共同进步的目的。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