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2015年防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0        作者:        编辑:       浏览:
    夏季是火情火险的高危时期,积极做好防火安全工作,消除火险隐患,对于学院的整体安全保障有着重要的意义。5月19日,我院在逸夫机械馆517召开了2015年防火安全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系(室、中心)党政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我院行政副院长黄莹主持。会议主要对过去的防火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防火工作进行安排。王忠印首先向大家介绍近一段时间以来,学校对于防火安全工作的要求和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随着夏季的到来,学校的防火安全工作将继续深入进行,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对于学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是十分重要的。
黄莹副院长向各系、室、办公室强调,虽然春季防火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但大家需要继续深入做好防火工作,保持工作的持久性,这样师生的生命财产才能有有力的保障。同时,他希望各系、室、办公室要落实设备防护上报制度,严格管理实验室用电规程,杜绝违章电器的使用。最后,黄莹副院长对接下来的防火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本次大会深化了学院防火工作的全面开展,加强了各系、室、办公室的防火意识,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相信学院师生能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为学院防火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