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检查组赴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6        作者:        编辑:       浏览:
      5月25日,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情况。会议由检查组组长、白求恩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黄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各委员会主任、各单位主任、书记、全体行政管理干部及学生党支部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先,学校检查组组长黄河书记根据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要求,按照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年度工作安排,阐述了本次检查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程序。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组织领导、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政教育情况、反腐倡廉相关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廉政风险防控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创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了测评。检查了学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相关材料,并就相关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充分的质询、交流与沟通。
   王国强书记表示,我院将高度重视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工作,针对存在的不足,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并认真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努力把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