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部署第十四次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30        作者:        编辑:       浏览:
    10月30日下午14:00,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馆517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工作会议,传达和部署吉林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郑福胜同志传达了《关于严肃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和召开期间纪律的通知》。强调要严格选举程序,规范工作流程,广泛发扬民主,充分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意见,严肃组织纪律,牢固树立大局观和全局观,坚决防止党代会代表酝酿和选举过程中的不正之风。
    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对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二是要注意结构要求,认真做好代表的酝酿提名和选举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联系,妥善处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和报告重要情况;四是要严格时间要求,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选举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同时,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经学院党委集体讨论,通过了各支部党员会议投票选出的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