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9        作者:        编辑:       浏览:
    11月18日下午14:00,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材料馆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共计120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福胜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介绍了本单位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王柏宣读了《关于同意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报来的8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副院长黄莹宣读了《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讨论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后,会议提出并通过监票人1名,计票人4名,随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