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13        作者:        编辑:       浏览:
    2015年12月30日下午,我院在机械材料馆八楼报告厅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黄莹主持。
    院长杨兆军就学院一年来学术及行政工作做了总结报告,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工作汇报了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并要求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当前学院存在的不足,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同时对2016年的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明确目标。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代党委书记王国强就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从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建设开拓进取的干部队伍;提升学院影响力和凝聚力;组织实施创新文化建设;关注学生成长,提高育人质量;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及综合治理工作以及工学60周年校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
    随后,由副院长刘昕晖、赵宏伟、周晓勤,副书记王柏、郑福胜分别宣读了在科研、创新、教学、防火安全、信息宣传等方面的表彰名单,并为获奖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大会,认真总结了2015年的总体工作,并对2016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明确目标,相信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学院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