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2        作者:        编辑:       浏览:

    4月20日下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机械材料馆八楼报告厅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主持。
    首先,院长杨兆军传达了2016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李元元校长在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汇报。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扬民主,团结协作,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共谋发展。随后,副院长周晓勤就本科教学评估、国有资产清查和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布置。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福胜对纪委监察工作、“小金库”自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强化本科生教学学风学纪进行安排。
    最后,王国强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一要巩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准确把握“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及实践要求。二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广大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三要做好党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履行好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职能。通过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在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水平、国际化战略上求突破,在提升核心竞争力、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关心关爱师生上见实效,为学院“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打下坚实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