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05        作者:        编辑:       浏览:
    2016年5月4日下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29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柏宣读了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并进行了详细解读; 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部署启动会的会议精神。王国强同志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周密部署推动,各支部书记要把第一责任扛起来。二是认真落实目标要求,确保取得实效,坚持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和各自的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的要求贯穿于我们各项工作之中,用学习教育的成效来保证学院工作的顺利推进,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效果。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多种载体平台及时推送学习资源,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及时宣传交流做法成效,营造学习教育良好氛围。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学院各支部要按照上级要求,加强领导,精心部署,从严从实推进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