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基础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6-14        作者:        编辑:       浏览:
    6月14日上午,机械基础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柏到联系单位讲党课,机械基础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柏同志主要围绕“两学一做”的内涵、落实方法对两学一做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针对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和运用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精髓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他强调,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着党的基本理论和政治主张,集中体现着党的集体意志和原则要求,学习党章,必须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充分运用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要围绕抓纪律、抓队伍、抓基础、抓重点四个方面,系统深入地在实践中发挥作用。
    本次学习历时两个小时,经过学习,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要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来约束规范自己,把握思想底线,坚守政治高地,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提升自我,贡献学院,服务社会。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