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7月1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馆八楼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福胜、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49名新党员、辅导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秘书苏丽达主持。
    伴着雄壮昂扬的《国际歌》,宣誓大会正式开始,台下每个人都凝视着党旗与誓词。随后,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向党旗郑重宣誓,嘹亮的声音充满了整个会场。老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此刻激动的心情以及此后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责任与担当。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福胜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进一步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增强责任感。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奋斗,勤奋工作,廉洁干事,加强党风建设,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为实现党的最高目标而不懈地奋斗。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