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7-08        作者:        编辑:       浏览:
    7月8日上午,机械学院党委“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集中学习讨论会在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观看了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刘树信主任主讲的《从查处山西严重腐败领悟政治生态与反腐新政》、中共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孙林博士主讲的《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规范公务接待》等两个视频课程作为专题党课的重要内容,使参会人员对于依法治校治院、依法行使权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视频课程结束后,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对论述中谈到的十二个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在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再下功夫。
    本次专题党课和学习讨论会使与会同志了解了公务接待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依法执政的内涵,充分认识到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性,对于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集体决策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