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三严三实整改专项督查与调研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作者:        编辑:       浏览:

        97日上午,学校纪委赴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三严三实整改专项督查与调研,会议在机械馆517会议室召开。学校调研工作组、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李忠军同志对督查、调研工作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本次督查调研工作本着求真务实、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意在发现典型做法、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对策,为学院开展中心工作提供动力。学院院长杨兆军从学院学科优势、办学层次、专业特点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调研工作组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福胜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三严三实整改情况的工作汇报,郑福胜同志从明确领导责任、强化廉政意识、构筑防控体系、完善廉政机制、坚持从严从实、深入推进整改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学院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学校纪委副书记王国强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创新意识、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二是要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突出重点,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有力,执行上主动积极。

        李忠军同志对机械学院在扎扎实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卓有成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要集中精力谋发展,看清大局,团结一致,突破瓶颈,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学院发展工作。

    最后,调研工作组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