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30        作者:        编辑:       浏览:

329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械馆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研究生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主持。

会上,重点对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强调各支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做了题为“扎实做好党支部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课,他提出,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素养,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四性”,不断增强党的“四自能力”,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程钺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做标杆,做楷模,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起到模范作用,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环境。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