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院长任免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作者:        编辑:       浏览:

517日下午14点,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29会议室召开院长任免职宣布会。副校长郑伟涛和组织部副部长张国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国兴同志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领导干部任免职决定:赵宏伟同志任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免去杨兆军同志的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职务。

杨兆军同志对学校的任免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他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十二年的工作和生活,对学校的信任和重托,对全院师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学院的未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学院的发展。

赵宏伟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心全意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学院建设;虚心学习,廉洁自律,不负重托,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继承中明确努力目标,在前进中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学院的办法理念,传承学院的院训精神,再创学院辉煌。

郑伟涛在讲话中指出,杨兆军同志为人正派,处事公道,关心师生,有亲和力,担任机械学院院长以来,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使学院在多个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学院事业发展呈现出了良好态势,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赵宏伟同志有思路、有想法,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在学院中心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术视野开阔,科研能力强,在本学术领域受到高度关注;学校党委认为赵宏伟同志任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是合适的。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和精神上来,全力支持赵宏伟同志工作。同时,对新任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院长要有大格局,大视野,大胸怀;二是要带领新班子以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为指南,努力发展机械学科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团结一致,深挖潜力,锐意进取,在人才培养上加大力度,不断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程钺同志对杨兆军同志任院长期间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正确决定,机械学院党政班子将按照郑伟涛同志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带领广大师生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拼搏,追求卓越,集中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机械学科应有的贡献,创造机械学院更大的辉煌。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