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示栏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06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11月底至12月初召开。经我选举单位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酝酿提名,党委会研究,拟确定下列9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初步人选。

1.刘鹏

2.呼咏

3.周晓勤

4.郑福胜

5.赵熙来

6.郭桂凯

7.黄虎

8.董景石

9.裴永臣

为坚持民主集中制组织原则,广泛听取意见,保证党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代表性,现就上述9位被列为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6日—2021年10月9日(不少于3个工作日)。各党支部及党员和师生如有不同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们反映。

地 址:机械馆513办公室

联系电话:85095288

电子信箱:rolan@jlu.edu.cn

联 系 人:罗兰

中共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6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