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到访学院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        编辑:李刚       浏览:

9月22日,比亚迪集团规划院院长助理、双模开发中心主任王春生、NVH技术总监系统赵彤航、匹配开发部经理史明杰一行6人受邀到访学院进行合作交流。院长周晓勤教授、副院长王继新教授、左文杰教授、吴文征教授、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兼副院长刘鹏教授、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董景石教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马志超教授主持。周晓勤院长对比亚迪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在汽车设计、制造、检测方面的传统优势。马志超副院长围绕学院科研方向,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汽车变革性试验、动力电池测试、工程车辆开发、车辆系统零部件检测、车辆结构优化设计的研究工作,王继新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训等情况。双方围绕学科研究、项目培育、博士后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十余名研究生结合自身方向就校企合作、求职就业向到访客人进行了咨询。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